top of page
搜尋

同行善友的陪伴



去年10月,爸爸因為從高處跌落,緊急送醫進行開顱手術,從爸爸在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然後可以出院到復健的這段時間,剛開始自己整個是嚇壞了,雖然在團體裡學習有段時間,不過當真的遇到親人的病死苦時,心真的感受到很痛、很難過。


還好當時有廣論班-18增051班的各位,不斷給我溫暖和陪伴,也持續誦經迴向給爸爸,幫我渡過這次的難關。在這條路上,因為有善知識和師長,讓我們相遇、認識,心與心也更靠近了,雖然未來可能還有許多困難和挑戰等著我,但我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有一群人會陪著我、給我溫暖和力量突破種種困難。


想和18增051班的大家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在我那段難熬的日子裡,陪伴著我、給我力量支撐我走下去,也謝謝你們為我爸爸不斷的誦經和迴向。未來的日子裡,也要繼續拉緊大家的手,和大家一起走上去喔!

4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