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獅子兒

在我還沒有學佛以前,還好有你


11年前,在我還沒有學佛以前,學測到來之前

我的心就像是一艘小船

在無邊無際、浩瀚無垠的苦海上漫無目的地漂泊

不知道自己身在哪裡,也不知道要往何處去

只是每天獨自面對時而陰時而雨的外境

在滔天巨浪、烏雲覆蓋的長夜裡

跌跌撞撞地航行著、活著


因緣總是在奇妙的時間點成熟

你來自陌生又遙遠的北方國度

我來自東方名不見經傳的小島

網路卻讓我認識了你的人,聽見了你的歌


你的歌裡有陽光

你的歌裡有快樂

你的歌裡有我的海面沒有的平靜

你的歌裡有那一塊我嚮往的土地

還好你將我帶到了那裡

且讓我在你的歌裡歇息

好讓我在拿下耳機之後

能夠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還好有你的歌,在我尚未登陸佛法這塊堅實的寶地前

時時在苦海中護航我的心

就算樂團的解散讓你的時間只停留在過去

11年後的現在,我依然聽著你的歌,他們依然是我的珍寶


11年後的現在

我的心已不再海上漂泊

已不怕再碰到滔天巨浪

只是很想知道

現在的你,還安好嗎?芬蘭安好嗎?你所愛的人安好嗎?


我想念著你,一個不認識我的人

我想念著你,一個用音樂點綴我青春歲月的人

我想念著你,一個在佛菩薩來到我生命之前給我快樂的人

我想念著你,Teemu Brunila

Kiitos!

2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