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獅子兒

怡欣 ㄧ起成佛



謝謝您ㄧ直幫我,從一開始在晨曦青年讚頌合唱團認識您。


當團長說上台唱要驗收,要找小組長驗收完才能上台唱。我上班又是輪班制,找您驗收不容易。我只好把詞、譜、旋律背下來再找您驗。


您配合我的時間,然後一個音ㄧ個音的聽,一個拍子一個拍子教。有一次下班後我累了,在我們約的地方我趴在桌子上睡了,您到了沒有叫我,竟然在旁邊陪我並且等我醒來,其實那天您看起來也很累。


每次您陪我,我都會覺得好像師父在陪我,師父也是這樣陪著我,從跟廣論不熟到喜歡讀廣論。讚頌是上師的心,謝謝您陪我更靠近上師。讓我對師長信心更增長。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