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作家相片獅子兒

您的愛依然在



在您心中我永遠是個孩子,縱使我長大了,您還是會擔心我太晚回家,在家等著我,叮嚀晚上不要太晚睡,回到家時晚餐總是準備好在桌上,把家裡的事都一手包辦,後來您生病了,也都承受著一切,不讓我擔心。


以前很少真正體會到您的辛苦,您都讓我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每次只是幫您一個小忙,您也是不斷的稱讚我,從不抱怨生氣。


遇到機會總是不斷會教我怎樣待人處事,雖然我內心有些事情總是排拒去做這些所謂的人情事故。 後來您生病了,您依然默默的做了很多善行,堅持的做義工,不吝於供養三寶,從不間斷的作早晚課,在您身上我看到對三寶信仰的力量。


您捨身離開後,我才真正感受到您的辛苦,後悔沒把您想教我的事情都學起來,但我還是會不斷的繼續學習,把您當作我的榜樣,不要讓您擔心。 感謝您這一生無怨無悔的付出,對我的教導與養育,因為您是最挺我的人,因此讓我能夠平安快樂的成長至今,繼續前行。

2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